道路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254

28下午道路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全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系领导班子成员、系办主要负责同志、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林霞传达了近期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了学院和系部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个阶段系部防控作出部署。随后,系主任高杰从信息摸排、教育教学、队伍保障等方面对系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位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师生员工信息摸排上报等各项工作妥善做好重点师生群体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落实师生“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转发学院官方发布防控信息和倡议,消除了师生焦虑恐慌情绪提前做好开学疫情防控预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