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四十载 乘风破浪向远方--道路工程系“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463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变化和中华民族精神内涵,20191224日,道路工程系高杰主任在高区2#202教室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课。

高杰主任在课上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细数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各个领域涌现出的榜样人物、优秀事迹。高杰主任在会上提到:“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当珍惜现今的幸福生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曾经或者现在的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而已。”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我国必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我们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

本次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让同学们了解到开放才能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学好本领,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