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轻飞扬 球员步伐似马奔--2019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1400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校各系互动交流,激励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1110日,我校在北区田径场开展足球赛。本场比赛是道路工程系和轮机工程系的半决赛。

   比赛一开始,道路工程系和轮机工程系的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他们迅速进入了状态。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比赛开始30分钟道路工程系先发制人踢进一球,我系球员们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眼花缭乱的盘带,力大势沉的远射,像是在绿茵场上演奏夏日交响曲,最后上半场以2:0的比分结束。下半场轮机系防守加强并且减少了进攻,我系防守水平并不比他们低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道路工程系以3:0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

   通过本次足球赛丰富了船政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竞技水平,展现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