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燕宁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道路工程系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2004

    了让我校毕业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20191211日,道路工程系在南区科技楼102教室举办江苏燕宁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道路工程系专场校园招聘会

活动现场,招聘方人事专员介绍了江苏燕宁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至今为止的规模,同学们共同分享、分析了公司近来完成的工程项目。通过大屏幕上的演示,在座的同学们了解到江苏燕宁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不仅仅是一家施工公司,还同时发展创新科技。人事专员提出:公司需要一大批有创新思想的员工,以保持公司的鲜活动力,公司需要的是具备能力的人才。在公司里,薪资待遇和能力是挂钩的,这样有助于促进员工工作创新的积极性,公司才会保持着与时俱进的良好状态。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系毕业生与招聘公司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面对面接触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我系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