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道路工程系代表队获福建省职业院校“建筑CAD”技能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524

    20191217日上午,2020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CAD”赛项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参赛选手道路工程系江华斌、建筑工程系林坤分别了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建筑CAD”大赛,有34所院校共67选手参加。我院选手经过认真训练、激烈拼搏,终于为了获得较好的成绩,满载荣誉而归。

  通过本次大赛,提升了同学们的识图、制图技能水平,引导同学们参与技能训练并夯实技能基础。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职业技能和优良的综合素养,促进了院校之间学习和交流,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和社会声誉。学院将继续以技能竞赛为抓手,根据素质教育与技能训练并重的原则,全面推进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融课程、比赛和社会服务于一体,将学院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现代高职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