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召开“达标创星”和“对标争先”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党章对基层党组织的定义为根本遵循,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122日,我系成立“达标创星”工作领导小组和“对标争先”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达标创星活动进行部署,要求支部要对照相关考评细则进行规范化建设,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查摆整改,积极“达标创星”。

接着,会议传达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进一步挖掘和推介支部和先进个人的典型经验,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巩固深化基层党建工作成果,为党建工作注入活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开展“达标创星”和“对标争先”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结合起来,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认真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