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初心使命 传承船政职责--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297

    为了加强系部学生队伍的建设工作20191113道路工程系在南区科技楼605号教室开展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参会人员道路工程系党总支江文书记、团总支陈若蘅老师、范长宏老师、蓝凌燕老师。

   大会开始,江文书记肯定了过去的一年中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使得学生会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提出:新一届的学生会将会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宗旨,创建一个有组织、有纪律、高水准的集体。本次上台竞选主席团的有7名同学,通过台上演讲、平时工作表现,在投票环节中,最终有3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潘前霖、王重喜、何静同学。展望未来一年的学工作,任重而道远,充满责任感和荣誉感的新一届成员要各尽其能,进一步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管理继续发扬道工精神。

   此次大会,极大地激发同学们的工作激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都表示要成为党团组织信赖、同学满意的优秀学生干部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