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合一”之利刃出鞘--道工、建工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560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兴业”战略,促进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2019113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在北区文体中心举行道工、建工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组织了110多家企业入场招贤纳才,提供了1500多个就业岗位供高校毕业生选择。岗位涉及土木工程、安全工程、环境艺术、市政工程、建筑安装、工程监理、建筑规划、人力资源管理等数十个专业。四个多小时的招聘活动,吸引了1200多名2020届秋季毕业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

许多企业纷纷表示,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比往年有了较大提升。由于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和毕业生的专业较对口,应聘大学生广泛投递简历,各招聘单位共计收到3000余份应聘材料。由于大学生就业和企业急需人才是当前社会关注的焦点,如何增加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一直是各高校亟待解决的问题。

本次企业进校园招聘,既使建筑企业招聘到满意合格的人才,又有效缓解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们的支持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