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风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589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的教学管理,改善教学环境,培养优良的学风和教风,20191113日,道路工程系在南区科技楼605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的学风建设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主讲人为学生管理处王心金处长。

课上,王心金处长表示开展这次党课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提出在教学、学风、生活的意见和建议。处长指出:19级学生刚进入大学对大学课程不熟悉,可能会感到吃力,有些班级上课玩手机现象严重,还未意识到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学生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对老师布置的作业应该细心专研。最后王心金处长强调大学生应该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意识,做好人生规划,做到对自己负责,努力成为合格的人才。

本次党课,进一步协调了教与学的关系,让同学们都深刻认识到学习对现在及今后生活的重要性,为我系进一步的教学和生活管理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