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之光”主题宣讲活动---我和我的祖国 小人物与大时代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53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20191025日,道路工程系在高盖山校区2号楼606教室开展“青马之光”主题团会。本次团会主讲人为道工系辅导员范长宏老师。

团会上,在范长宏老师生动且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下,参会同学们了解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章,深刻领会到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离不开老一代共产党人的流血牺牲和艰苦奋斗。会上,范长宏老师与团员们谈起近几天大为火热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结合实际,展望未来详解了其中第六章“白昼流星”背后的故事,让同学们更为深刻地了解到祖国的成长。回顾新中国成立来走过七十周年的风雨兼程,在座的同学们无不肃然起敬,党的理念也在我们心中不断回响。

通过本次团会,团员们心中有了一个信念“梦想永不止步,爱党之心依然坚固”。作为新一代的年轻力量、祖国的未来接班人的我们,更应该贯彻党的理念、歌颂未来无私投入到建设中国梦的伟大理想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