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拼搏进取--道路工程系开展“青马之光”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292

    为了让团员更清楚各部门的职责职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并完成好接下来的工作任务,20191024道路工程系南区科技楼606教室开展青马之光”为主题团课此次团课主讲人是学院红十字会会长陈少斌同学。

本次团课中,陈少斌同学从三个方面开展宣讲一是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结合焦裕禄、雷锋等优秀共党员的先进事迹故事,激励同学们一心向党。唯有记住坚定跟党走初心,担负起历史的重任,才能更好在新的逐梦路上创造更绚烂的前程。二是志存高远,不负韶华。立志是一切开始的前提,青年要立志做大事,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必须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才能无愧于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无愧于绚烂美好的青春。三是脚踏实地,主动作为。青年人要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并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进行自我提升与成长。

通过团课同学们对今后的理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发起了学习热情,愿广大青年大学生都能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