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250

    深入学习党和团的章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20191022日,道路工程系在南区科技楼102教室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的主讲人为范长宏老师。

此次团课中,范长宏老师通过衣食住行、身边的人和事等具体事例,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老师呼吁大家,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深入开展学生社团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要学会明辨,有独立思考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健康、有序、规范发展;要爱党爱国爱校,立志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将个人理想和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现在有同学代表发言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通过此次团课,为同学们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水平,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有助于团学队伍把对祖国深深的爱转化为今后学习、工作中的动力,努力拼搏,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