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道路工程系“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230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精神文化建设,加深学生们的爱国情怀20191020道路工程系在高盖山校区2号楼202教室举行了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主讲人是团总支学生第二副书记严俊杰同学。

活动现场,在严俊杰同学生动且富有感染力的演同学们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章深刻领会到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离不开老一代共产党人的流血牺牲和艰苦奋斗。更是有同学提出了相信信仰的力量,相信祖国的力量,相信青春的力量,相信学习的力量,相信实践的力量,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远大抱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顽强拼搏勇争一流,做一名“向上向善好青年。

通过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先辈们都是通过自己的实力拼搏,实干真干,务实尽责,从而成就了他们出彩的人生同学们都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向先辈们学习,要我们共同的兴国大梦释放出自己的正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