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一学一做”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3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20191017,道路工程系在高盖山校区3号楼401教室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本次团课主讲人是我系江文书记。

课上,江文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性质,历史及职能同学们了解到共青团光辉历史的同时也感受到作为团组织一部分的骄傲。书记介绍了“一学一做”的内容即学习总书记讲话,认真学习认识团旗,团徽和团歌做合格共青团员。学是前提、是基础。做是着力点、落脚点。自觉践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好生力军和突击队。

通过此次团课更新和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青年,应该珍惜时间,把握青春,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那份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