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377

      116日,道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巡回指导组二组组长王心金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聚焦“18个是否”,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切实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查摆,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这是一次对自身思想和工作的把脉会诊、检视剖析,有助于找准方向、挖深根源,有助于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有助于提升自身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也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改进不足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