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前进动力-道路工程系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269

     1021,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播出。道路工程系党总支认真组织系领导、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组织了交流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榜样4》用平凡、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使命、责任和担当,让我们的心灵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洗礼与鼓舞。

辅导员代表在交流时表示,节目中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作为辅导员我们应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绽放光彩。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交流时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虽然我们还不是正式党员,但我们时刻会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系领导在总结交流发言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只有主动承担起使命责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才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我们要克服浮躁心理,切实把党支部作为提高素质、积聚能量、增长才干的舞台,以榜样指引方向,汲取力量,为学生的发展、社会的发展、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要时刻以榜样为旗帜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现新时代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