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之光”主题宣讲活动-道路工程系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33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20191013日,道路工程系在高盖山小区2号楼开展“青马之光”主题团会。主讲人团委学生第二副书记陈捷学长,参会的有2019年新一批优秀入党积极份子。

在陈捷学长生动且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下,参会同学借着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章,深刻领会到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离不开老一代共产党人的流血牺牲和艰苦奋斗。会上陈捷学长提到:“自建国以来,我们伟大的领导人毛主席带领我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让中国人民站了起来;而邓小平主席则带领中国人民脱贫致富,实现了全面小康。”回顾新中国成立来走过七十周年的风雨兼程,座位上的同学们无不肃然起敬,党的理念也在我们心中不断回响。

梦想永不止步,爱党之心依然坚固。作为新一代的年轻力量、祖国的未来接班人的我们,更应该贯彻党的理念、歌颂未来无私投入到建设中国梦的伟大理想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