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道路工程系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305

    为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我校学生爱国情怀。道路工程系于2019109日在科技楼4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参会的有主讲人蓝凌燕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蓝凌燕老师的组织下,全体人员讨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

悟。学习部王梦可同学提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地跟随党与团的步伐,以青春朝气、党团正能量助力学校发

展,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部李键辉同学也表示:通过这次报告,增强了自我的民族,自豪感,自己一定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优秀大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主题教育让同学们思想有了明显的升华,知道了要认真学习多做笔记;要读原著、悟原理;要问题清、目标明、措施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