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道路工程系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326

    为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我校学生爱国情怀。20191010日,道路工程系在科技楼4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会的有主讲人团总支书记陈若蘅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在陈若蘅老师的带领下深读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习总书记的这句话引起了全体人员的强烈反响。在十九大重要精神的感染下,全体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对共产党人不畏困难,敢于斗争的精神表示赞叹。学校是我们学生发挥热情,挥洒青春汗水的地方,为此新的环境对新的学生也是一种新的挑战。不忘初心,就是要投入到学习的工作岗位中去,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牢记使命就是要矢志不渝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理论方针。

本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圆满结束,为同学们明确了方向,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