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262

920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道路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系主任高杰主持会议,系书记江文作动员讲话,学院巡回指导组二组组长王心金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巡回指导组二组成员,道路工程系全体党员,部分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作为主题教育的指引与方向,把牢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强化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把开展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解决学院和系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系部党的建设、新时代职业教育综合改革面临的紧迫问题展开调研;要把深刻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逐一列出问题清单;要把抓好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采取项目化方式逐项推进专项整治,提高师生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全系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积极营造主动参与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以主题教育新成果带动学院和系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奋力推动学院和我系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