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38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道路工程系党总支结合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在回望光辉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传承船政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道工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党员代表、全体教职工党员、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道路工程系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纪念建党98周年短片《我宣誓》。影片中的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和一段段经典片段都在见证着、诉说着革命先烈们拯救国家,解放人民的最美初心。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道路工程系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委书记张海明、道工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慰问了退休党员代表和困难学生。在“书记面对面”谈心谈话环节,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与我系青年教师交流思想,剖析问题,查摆不足,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倾听青年教师困惑,为青年教师排忧解难。在组织生活汇中,我系第一支部党员针对近期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交流学生工作为契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方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忘初心,当好船政精神传承人,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