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五四中国梦 行青年强国路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281

      2019430日,道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陈若蘅组织我系中青年教师、辅导员、系团总支学生主要干部以及学生代表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我系中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的强烈反响。

道路工程系教师江梦霞表示作为一名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不久的青年教师,总书记的讲话是一波磅礴的正能量,极大地鼓舞了我的热情和斗志,我决心积极投身教育创新实践,把理想与担当化为践行五四精神的实际行动。学生代表林鑫说,习总书记的讲话点燃了我们的青春热血,也使处在迷茫中的自己重新找到了人生航向,作为一名道工学子,我必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努力成为时代新人。

青春,是人生最美的时光。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道路工程系青年教师和学生将以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永葆青春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