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班风班才 展青春华章--第七届班标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804

   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营造和谐校园环境氛围,活跃校园文化,加强爱护班级意识,道路工程系于428日在八号楼土二阶梯教室开展了班标设计大赛。

班级文化是一个班级所特有的风格,一个优秀的班级,必然有着独特而散发活力的文化。良好的班级文化对同学的健康成长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而班标更是班文化的一种体现,一个充满活力的班标会引领同学走向生活学习的高峰。在经过大一各班以PPT演讲的形式来尽情展现班标的风采和特色之后,颜丽萍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肯定了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准备工作及各参赛班级的积极参与,对各班级组织制度建设、凝聚力及特色活动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对各班级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实质性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大家直面挑战、学习合作,争取在学习、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此次大赛为各班级同学展示个性风采、激昂文明热情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极大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并将进一步促进我系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和各项活动卓有成效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