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优质党员后备军--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业余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512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引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我系于2019325日至27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有江文书记、陈若蘅老师及范长宏老师。
   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是做一个党员最起码的标准,而要做一个新时期的党员,不但要认真学习党章,更重要的是要以党章中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三天的系统的学习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性、纲领任务、指导思想、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及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等各方面的知识,也使同学们从真正意义上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了解了党的伟大的历史、崇高的理想以及艰巨的任务。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