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道路工程系开展意识形态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278

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构建优良班风,道路工程系于2019416日在八号楼土二阶梯教室举办以“全面加强党的纪律”为主题的思想教育活动。此次党课由我系江文书记主持召开。

当前,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面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我们党作为一个拥8200多万党员的特大型政党,如果没有严格的纪律、统一的意志,只能是一盘散沙、一事无成,就不可能带领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关系党的集中统一,关系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能否切实提高,关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否顺利实现。只有大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维护党的集中统一才才能担负起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公司民全面建成小康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尖现中华民族信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了解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明白了组织与纪律是构建优良班风的前提,使同学们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