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政承载半部近代史,道工谱写中华新路程”桥模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406

 

 为积极响应学院“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第五届职业教育周活动的号召,提高同学的动手能力与思维能力,突出创新精神,2019511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道路工程系举办了第十六届桥模大赛。此次赛事的共有13支队伍参赛。

 现场活动分为桥模设计讲解及对专业老师提问进行答辩两个环节。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在场展示了他们精心制作的桥模,并从专业层面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桥模设计和制作的过程。最后,17道路桥梁工程技术3班的作品“双芯大桥”摘得桂冠。


 参赛队伍向各位老师介绍作品

 冠军队伍合影


 本次“船政承载半部近代史,道工谱写中华新路程”桥模大赛活动为我系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与思维能力,培养了团队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凸显了道路工程系的专业特色,显著提高了我系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