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道工精神  传承船政文化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772

 

2019511日,我们迎来了第五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职教周。道路工程系迎来了一批来自福建建筑学校“3+2”班级的师生。为了让老师、同学们对我校和我系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道路工程系宣讲团队为来访师生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文化以及系部的办学特色。


 宣讲团队讲解系部概况


 我系宣讲团同学带领福建建筑师生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了解了船政文化的百年历史,参观了我系沥青实验室、测量仪器室、土建实验室等实训场地,并由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实验器材的使用方式。我院的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院的校园文化等均给来访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土建实验室


 专业老师讲解实验器材使用方式


 福建建筑学校的同学表示:此次前来收获颇多,对我院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道路工程系的专业增添了更多的兴趣,更加明确了他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以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

 本次“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文化交流学习的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职业教育的成果,也体现了道路工程系所倡导、践行“诚信、创新、奉献、和谐”为主旨的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