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贫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571

为更好的解决贫困生鉴定小组在工作中产生的问题,20181219日,道路工程系在我院图书馆十楼开展了学生座谈会议,会议由江文书记,17路桥辅导员林铖以及道路工程系总辅导员陈若蘅主持,会议由贫困生代表以及贫困生鉴定小组等参加。

会议开始,林铖老师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解决贫困生鉴定小组在日常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并与在场的贫困生代表和鉴定小组成员作了沟通交流,了解评定小组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结合自己的体会表达了自己的感想。林铖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想法做了很好的记录,并提出了一些解决的方法,并对同学们在做这些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做了很充分的分析,在场的同学也对系部在处理这些困难所产生的问题做出了充分的谅解,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这次座谈会,贫困生鉴定小组在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分析和解决,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很好的认识,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