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测量技术“现代学徒制班”系列报道之一 ——企业进校宣讲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1057

2019227日下午,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面向2017级工程测量技术专业12班进行企业宣讲,并向学生发出邀请,考察企业岗位。

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于福建福州,是一家集销售、研发、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地理信息测绘一站式服务企业。旗下经营徕斯达商城、三家子公司、三家天猫旗舰店、拥有“徕斯达”和“地星绘”两个注册商标。公司聘用人员100余人,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设备,严格的品质控制,完善的管理流程,是国内行业最大的产业集群之一,是福建省测绘仪器行业龙头企业,福建省测绘局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全国地信装备百强经销商。公司于2014年成立了徕斯达测绘商城。“徕斯达商城”成立宗旨为响应中央“互联网+”和“中国梦”号召,为中国测绘人提供一站式的测绘地理信息装备服务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与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双方互为对方的人才储备基地和实习基地。现拟建“福建金创利现代学徒制班”(简称学徒制班),企业将在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中挑选25名优秀同学分成5个组别组建成班。届时该学徒制班学生将与公司签订为期一年的学徒协议,二年级下学期培训+实训,三年级作为公司学徒,为公司服务一年。学校与公司共同开发设置培训课程,部分专业技能培训由公司派技术人员为学徒制班授课,授课地点在学校或公司,时间灵活安排,可分散可集中。

自此,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与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现代学徒制班”已步入实质性操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