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807


    为了使学生全面深入地了解人事代理的知识和相关政策,学生毕业后在人事代理等方面享受到应有的便利和合法权益20181122上午,道路工程系在我院北区8#楼二阶教室举行——“毕业生就业须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福建省交通运输人才职业服务中心人事代理部石老师主讲,道路工程系400多名2016级的学生参加这次专题讲座。

 石老师结合毕业生在“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户口迁移证”等证件办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用实际例子来说明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在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性。以此告诉我们在毕业后一定要“善待”自己的档案,了解相关人事代理的知识,知道如何办理自己的档案和户口迁移落户手续,以免给今后的职业生涯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避免因为办理不及时贻误工作时机,造成不利后果。最后,石老师针对会学生提出的人事代理问题进行了悉心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就业知识和人事代理有了一个完整、清晰的认识,对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问题处理上提供了良好的帮助

                                                                     道路工程系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