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全体党员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578

    在党的97岁华诞到来之际,中共中央发布了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76日,道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团日活动,学习榜样先进事迹、感悟榜样担当精神。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播发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随后全体党员畅谈了学习感悟。

在认真学习七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事迹后,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七名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忘我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是先进典型和时代楷模。作为党员我们应该以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心系学生,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一份力量。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在场的党员为这些先进事迹所鼓舞,在场党员表示,要用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学”的标兵、“做”的模范,牢记党员职责,不忘教师使命,精心为学生上好每一堂课,时刻用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同事眼中的好朋友、群众心中的好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