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来首届土木工程管理专业应用型本科班新生

发布时间:2013-09-18   浏览次数:425

    9月16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福建江夏学院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合作办学---应用型本科工程管理专业(工程管理方向)2013级新生开学式,迎接首批49名应用型本科班新生。我院陈瑞晶院长、福建江夏学院程灵副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应用型本科班同学参加了开学式。开学式由陈贞健副院长主持。

    陈瑞晶院长代表学院向本科班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在致辞中,还勉励大家要有明确的理想和目标、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脚踏实地的决心和干劲、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良好的沟通和交往能力,珍惜大学时光,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成就自己。
开学式上,江夏学院程灵副校长也做了讲话。
    据悉,开展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是我省职业教育改革重点试点项目;此次我院与江夏学院合作联办的工程管理专业,学制4年,纳入我省普通高校本科二批招生计划;人才培养全过程由我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