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江夏学院程灵副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3-06-24   浏览次数:598

    2013年6月21日,福建江夏学院程灵副校长率领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校,就土木工程管理专业(道路桥梁工程管理方向)应用型本科试点合作办学事宜和我院进行商讨。
    院长陈瑞晶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船政文化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开展应用型本科试点合作办学是两校的大事,也是我校发展的突破口。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集中优势资源办好该专业,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推动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提升办学层次为行业及地方经济服务。道路工程系负责人还汇报了我院土建类专业办学情况。双方院校还就学籍、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程灵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土建类实验实训室。程副校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工学结合办学特色鲜明,办学规范,工作效率高。此次两校对接交流,将为今后应用型本科试点合作办学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