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2013年新春“三风”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1-28   浏览次数:544

    为扎实有效推进我院“三风建设”工作,总结交流工作经验,1月25日下午, 道路工程系全体教师在8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迎新春 “三风建设”演讲会。

    演讲会由系主任主持。学院党委陈副书记、陈副院长莅临指导。同时邀请了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兄弟系部老师出席。演讲会本着“创校风之严谨,展教风之敬业,扬学风之淳朴”目的,安排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分享教育心得,总结工作经验。教务处高处长对各位老师的精彩演讲做了睿智风趣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会后,陈副书记对大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充分肯定道路工程系的新春“三风建设”演讲会很有意义,内容充实、气氛和谐,对促进我院“三风建设”是一个创新之举,值得各个系部学习、借鉴。系部党政团结,氛围和谐,老师们素质高,希望2013年在系部党政的有力领导下,老师们能够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