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书记、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道路工程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04   浏览次数:449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3年9月2日下午道路工程系书记王心金带领全体辅导员对道路工程系校内外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深入学生之中解决实际问题,发动学生党员净化宿舍环境。

    根据当日学生报到情况,主要就干休所13、18号楼,校内24号楼的学生进行了走访,其中校内24号楼为女生宿舍,其余两栋为男生宿舍。走访过程中主要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盥洗间修缮、学生床板不结实等问题进行了汇总并迅速的布置解决,及时联系后勤相关人员进行安排。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作用,净化宿舍环境,要求学生党员在同学中带头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风气,带头开展节约用纸、节约水电、“光盘行动”等活动,继承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通过服务班级宿舍建设、帮扶困难同学等,切实增强学生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意识,树立在学生中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