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书记深入学生宿舍访谈,开展“两访两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21   浏览次数:69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院“两访两创”工作,更好地做好访谈环节工作,2013年6月19日傍晚,道路工程系王心金书记深入干休所学生公寓宿舍,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访谈。

    王书记根据《教师访谈学生情况登记表》的内容,多方面了解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的情况。整个访谈过程亲切自然,气氛和谐融洽。参加访谈的学生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性化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也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主要针对干休所近日间歇性停水、停电问题提出意见,希望学院能改善住宿条件,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夏季炎热气,近期雷电暴雨天气频繁,同学们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生命财产安全,认真备考。
    王书记认真记录了同学们的建言,并表示系部一定将“两访两创”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服务质量,促进系部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