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召开“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次数:582

    为贯彻落实我院关于开展“凝心聚力,弘扬正气,共促良好校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扎实有效推进我系学风建设工作,2012年10月17日晚7点,道路工程系在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林兆星、系团总支书记曾新平、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蒋晓虹、全体辅导员以及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曾新平主持。

    会上林兆星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系部“两访两创”、“导师制”工作小结,肯定了同学们的整体素质,感谢同学们在“两访两创”工作中为系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接着,林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文件《“凝心聚力,弘扬正气,共促良好校风”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根据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林书记指出了学生学风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学风建设的目标、主要措施及工作步骤。林书记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党员、干部要起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学风,自觉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开展“一帮一”活动,先进带后进共同进步;三是各班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引导同学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整体素质。林书记希望同学们能用实际行动爱校、爱系、爱自己,通过此次活动建设优良学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曾新平老师希望大一新生能向高年级同学学习,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浓厚学习兴趣,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收获三年的学习时光。蒋晓虹老师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做到学习成绩好,乐于服务同学,遵守校规校纪。
    我系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起点,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根据学风建设目标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为我院学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