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道路精英、敢闯敢拼

发布时间:2013-11-18   浏览次数:629

    为了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于2013年11月13日至15日举办了第五届体育节暨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道路工程系的全体师生积极组织并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精彩的开幕式展示了莘莘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操场上彩旗飘扬,热闹非凡,赛场上运动员们各个龙腾虎跃,摩拳擦掌,不断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我系主要参加强的项目有长跑、短跑、跳远、接力跑、铅球等。我系运动健儿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不俗的佳绩,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热情与蓬勃的朝气。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矫健的身影,永不言败的斗志让我们为之振奋。
    此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道路工程系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道路精英、敢闯敢拼的精神。让同学们学会了拼搏,学会了互助,体验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创建良好学风,共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