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创意我买单”道路工程系第一届助教服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602

    为了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弘扬和谐道工、个性道工的精神,经过一个月多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我系于2016年5月25日在土建楼举行了“你的创意我买单”道路工程系第一届助教服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意在让同学们自己动手,结合系部特色设计属于自己的助教服。活动分为下午的现场作画和晚上PPT讲解展示两个部分。下午的现场作画要求各班选手在土建楼门口于规定的时间内完成logo的手工设计稿。我们在选手作画的过程中穿插了歌舞曲欣赏环节、游戏互动环节、现场连线抽奖环节等,并送出了许多精美礼品,充分地点燃了现场气氛。晚上的作品展示则要求各班选手就衣服logo设计的理念、含义,衣服的选材和版型等用PPT进行现场讲解,并邀请本班同学对成品衣服做出现场真人秀展示。当晚的评比由系部书记、到场辅导员、各部门长以及现场观众进行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风采,发挥了学生无尽想象力,流露出我系学生深刻的文化底蕴,增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