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到盲校,庆祝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3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2016年6月1日,道路工程系实践部志愿者、15级入党积极分子与福州市盲校的同学欢度六一,共同参与到“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游园活动中。

    现场活动包括盲人入团仪式、盲人奏乐表演以及盲人与志愿者们游园活动。盲人入团仪式,志愿者与盲人通过一对一的方式把盲人领到舞台中央,经过奏国歌、宣誓、颁发团徽等仪式,在盲校师生以及志愿者的见证下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团。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帮助盲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而且还让志愿者度过一个意义非凡、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盲校志愿者活动落实了“两学一做”教育精神,认真实践了“雷锋精神”,让每位参与活动志愿者成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号召大家都来关爱残疾人,用我们真诚的心去爱护他们、关心他们、帮助他们,使她们能愉快地学习、生活、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