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衫生衫世,识你道工”道路工程系第二届文化衫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442

    为了展示才艺,展示个性风采,营造道工系的和谐氛围,增强班级间的交流和沟通,培养同学的默契和团队协作精神,让大家真正领悟到“道工和谐,班级才艺”的真谛,我系于5月10日下午两点半在八号楼门前举办道工系第二届文化衫设计大赛。
    到场同学按照预定的分组开始了紧张的绘制工作。很快,一幅幅优秀的作品渐渐展现在大家面前。有的作品描绘了山中开路,江河架桥的景象,形象展现了我们道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系部精神;有的作品手绘了一名测量工人,并在其上标明“道路工程系”,展现了道工精英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品质;有的作品则在衣服正面画了立体飞机,其下方用红底白字表明“DAOGONG”,展现道工精英愿带领下一届学弟学妹展翅高飞,弘扬道工精神的决心。

    最后经过各代表队伍对作品概念阐述的演讲和观众现场投票评出了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16市政工程技术1班以夺得桂冠,16建设工程监理1班荣获二等奖,16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进班级同学的感情还提高了合作协调能力;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充分彰显了和谐交院,个性道工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