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3.26道工系盲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510

    为响应院红十号召,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26日,我系随校院红十志愿者赴盲校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道工系志愿者们通过和盲校孩子一起开展活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除为盲童进行朗诵表演外,还收集到他们的小心愿,送去果盘、盲文纸、文具等,准备文艺表演和热身游戏,教会他们唱《我是你的眼》,并且把前期制作好的音频光盘赠送给他们。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向社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追求和风貌。 盲校志愿活动不仅为盲校孩子送去温暖和关怀,而且使道工系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了志愿服务之于社会弱势群体的重要意义,有利于未来我系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志愿活动给盲校的同学们带去关爱和温暖,积极地帮助和关爱社会的弱势群体,让他们明白社会并没有抛弃他们,而是更加关注他们、关爱他们。同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丰富了大学生活,提高了自身素质,培养了我们的公民意识和奉献精神,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关爱盲童的队伍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