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 道路工程系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762

    为了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清楚党前进的方向,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道路工程系的党总支书记王心金老师于424日晚上在8号楼第二阶梯教室道路工程系16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主题党课。

本次党课,王心金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等方面展开阐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核心思想,党的先进性以及党的行动指南。其中,他着重讲解了“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的内容并且要求同学们要正确理解党的先进性,全面认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最后,王心金书记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学习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 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 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为学院 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道路工程系宣

拍照人:陈开锋、周嘉润

写稿人:陈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