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8-30   浏览次数:602

    8月27日下午,道路工程系全体师生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王心金书记、周志坚主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就全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

    王心金书记在会上了做了汇报。王书记指出:一、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确定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四风”的危害,认真对照“四风”问题的种种表现,结合自身实际,查找问题,剖析原因,集中解决。二、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方向和重点,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遵循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的总要求,着力解决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问题,要着力抓好“三个环节”、把握“四个关键”、坚持“五个贯彻始终”,要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以身示教。随后,王书记对我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系党员,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各班要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规定,加强重点督查;三是要结合本系实际情况就如何拓宽专业发展思路,提高办学能力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四是要把中央精神贯穿始终,形成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五是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实践活动氛围。
    最后,周志坚主任强调,全系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扎实搞好这次活动,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影响力,力戒形式主义,决不走过场,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