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427

   近日,道路工程系党总支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习大会。道路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心金认真传达《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系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我系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