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540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全国各地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2017年10月25日下午2时,道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心金同志主持,对我系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图1 道路工程系全体教师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活动现场
    王书记指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理论,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把全系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图2 道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生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活动现场
 图3 道路工程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活动现场
     王书记对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迅速组织部署,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抓好全体教师、学生和职工的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创新方法学,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二是对标十九大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对全系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深化全系作风建设,推进道工系事业改革发展,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系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