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泉州实训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2-04-19   浏览次数:863

    2012年4月13-14日,道路工程系系主任周志坚教授和系部相关老师一行四人,来到泉州市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和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参加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土建类实训基地挂牌仪式。仪式上,福建第一公路工程公司总经理陈建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福建路港集团有限公司黄金星董事长分别发表讲话,高度评价我院土建类毕业生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对“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给予肯定,对我院为企业输送的高素质人才表示感谢。道路工程主任周志坚教授对高等职业教育“政行企校四方联动”的内涵向企业界阐述,希望提升合作水平,实行共建共赢。

    在泉州期间,相关老师召集在泉州地区顶岗实习的应届毕业生座谈会,30多名学生分别来到路港集团和第一公路公司会议室,向顶岗实习检查组老师提交了实习日志,实习周记和顶岗实习技术总结报告提纲,指导老师对顶岗实习教学文件的进度、广度、深度和规范化要求向学生进行重申和强调。并协调顶岗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