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工程系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厦门大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12-12   浏览次数:490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我系于2013年12月10日下午2:30到5:30在信息系2-1教室召开了厦门大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认真地观看了介绍大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的宣传片,随后大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分别介绍了该公司的现状以及相关招聘信息。在招聘会现场随后组织的问答环节中,学生们与招聘人员的热情互动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了该公司的文化,更准确地把握了该公司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前景。招聘人员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以创业者的心态与该公司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此次校园专场宣讲会有效促进了双方互相了解,为我校企合作提供了高效的平台,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