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工系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445

    12月6日上午,由我校道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联合主办的2015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图书馆前广场隆重举行。漳州先行交通,福建省港口工程公司,福建闽泰交通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合计提供就业、实习岗位近330个。广大专业教师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并对前来招聘的企事业单位都作了充分的资质考核。本次招聘会针对性强,招聘企业层次高,岗位针对性强,招聘岗位90%以上是针对道路工程系专业如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港口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监理,以及建筑工程系专业如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道路工程项目管理方向)、基础工程技术、房地产经营与估价等两系专业的对口岗位。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爱好到招聘单位的展台咨询,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应聘条件和薪酬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我系毕业生良好的择业心态、扎实的专业基础、得体的自我推荐等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青睐。有企业现场即给意向毕业生发放了面试通知单,据统计,现场有近70%的毕业生找到了自己意向的就业单位。
    学院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王兴中副院长,学生处蔡华锦处长,我系王心金书记、周志坚系主任、及系部各部门领导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参会企业代表,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情况。
    招聘会持续了近四个小时。此后,毕业生们将前往各类企业面试、报到。我系将持续跟踪了解工作,定期回访工作,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