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中建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1015

   福建建中建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壹仟万元。福建省建中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于1991年成立的福建省建中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施工技术与设备研发、生产、租赁为主营业务,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施工、建筑机械研发生产及租赁、装饰装潢、建筑劳务、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有施工机械设备总值公司现有员工1800余人,其中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中高级职称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420人。公司总部位于我国首批自由贸易实验区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兆铿路33号金澜大厦。
    公司始终秉承“有需必触、立标必达”的科技理念,始终坚持一切以市场为导向,一切从客户利益出发的经营理念,紧紧依托公司人、机、工、法、料等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建筑机械设备研发生产及租赁、工程施工总承包、物业管理、建筑劳务等全过程服务,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技术支持,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大的市场价值,努力成为行业内最具实力的服务者。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升科技转化率水平,通过各类建筑机械设备、建筑施工器具租赁以及建筑施工模板、脚手架分项施工工程承包,开展结合工程实际的施工技术与设备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目前,我司在申请科技发明专利5项,自主研发并投入使用的科技成果有:智能型附着式电动爬升脚手架、智能混凝土布料机、智能导架爬升平台、建筑钢模板体系、建筑铝合金模板体系等十余项高新技术成果。此外,公司正加大科研投入,致力于研发三轴、五轴、可变距四轴螺旋钻孔机等近十项技术攻关项目。公司经营的主要建筑机械设备产品有建筑施工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智能混凝土布料机、智能电动施工平台、附着式电动爬升脚手架、地基基础施工重型装备、建筑钢铝模板、建筑周转架料等近二百台套,各类设备配套齐全,技术先进,施工机械装备精良,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公司与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房地产五十强企业名城地产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同时积极开拓与福建省内、外各建筑投资商的合作空间,包括泰禾地产、三盛地产、福建地铁等有良好而深入的合作,并取得良好的经济经济效益。2015年,公司承建的在建工程总面积达到80万平方米。同时,公司还不断开拓市场,进军市政工程和地铁工程领域。
    公司始终把人才资源作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倡导“个人与企业共同发展”的理念,为员工提供充满前景的工作岗位和充分发挥个人能力的事业平台,不断提高员工工作和生活质量。诚邀优秀的您加盟我们,共创辉煌!
    为了我公司更好的发展,我公司引进新的人才培养机制,现招收优秀应届毕业生着重培养!
2016年建中招聘需求一览表
1、职位名称:  土建工程师4名    (综合薪资2000-4000)                          
   岗位要求:
    1、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2、要有机智灵活的头脑;
    3、要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及运用技能;
    4、施工现场管理及与人沟通的能力;
   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土木、工民建类相关专业。
2、职位名称:地铁工程师8名 (综合薪资2000-4000)
   岗位要求:
1、精通图纸;
2、熟悉施工程序、各种操作规程和质量验收评定标准、设计及施工验收规范、建筑材料性能和用途、施工技术及艺;
3、能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及审查各种施工方案;
教育背景:专科及 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施工管理等专业。
3、职位名称:安全员5名 (综合薪资2000-4000)                          
岗位要求: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水平,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4、职位名称: 工程设备管理员5名(综合薪资2000-4000)                    
岗位要求:
1、勤奋刻苦、仔细认真、办事严谨、有高度的工作热情、服从安排;
2、善于沟通,积极进取,重视团队合作;
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相关专业,具有相关专业的职业资格证书
5、职位名称:市政工程师5名    (综合薪资2000-4000)
    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CAD制图软件;
     2、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高的工作热情。
    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交通工程、建筑、交通规划类相关专业。
要求:参与应聘人员,必须携带好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及其他证件复印件
工作地点

福州马尾,福州长乐,福州平潭,福州福清,上海,甘肃兰州、厦门